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柯衍)22日,陈女士不慎将双肩包遗落在公交车上,包里不仅有4000元钱,还有笔记本电脑、手机、证件等。最终,她通过闽运客服热线96306在贵安旅游7号线站务室顺利领回遗失的财物。

22日下午3时许,贵安旅游7号线车牌号为闽A6839D的公交车行驶到贵安新天地终点站。驾驶员刘学能在车厢内巡查时发现一个黑色双肩包。刘师傅赶紧将双肩包送到站务室。经过清点,包内有4000元钱、笔记本电脑、手机和身份证等财物。

身份证显示失主是上海的陈女士。就在站务员设法寻找陈女士时,站务室的电话响了,陈女士通过闽运客服热线96306寻找失物。经了解,当日陈女士到贵安走亲戚,特意准备了4000元给孩子们的压岁钱。她乘坐贵安旅游7号线公交车下车时将双肩包遗落在车上。“过几天我就要回上海了,证件遗失补办很麻烦。”陈女士顺利领回失物,连连向刘师傅、站务员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