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刘嘉嘉)辛苦了1个多月才拿到手的护理费,在怀里还没捂热,就因为匆忙下车忘在了公交车上。发现后,50多岁的乘客周女士欲哭无泪。这个不起眼的购物袋被1路车司机何杰发现了,“兜兜转转”一圈后回到周女士手上。

19日7点40分左右,司机何杰驾驶1路公交车到西门终点站,巡查车厢时发现车内第一排座位中间的夹缝中有一个购物袋,内有一大叠现金及化妆品等贵重物品。“这是哪位粗心的乘客落下的!这下该急坏了!”何杰立即妥善保管好这些物品。

发现丢失物品的周女士手足无措,赶紧将此事告诉儿子。周女士的儿子立刻赶到白湖亭公交站。站务员随即帮忙询问,何杰马上上报站务员已妥善保管,并将失物带回白湖亭首末站。

10点多,赶到白湖亭首末站的周女士拿回了购物袋,里面的物品分文不少。她终于松了一口气:“这可是我一个多月的辛苦钱,真把我急得高血压都犯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原来,周女士是市二医院的一名护工。当天早上,上完夜班的她坐1路公交返家,手上的购物袋装着前天发到手的工资5000多元。因夜间工作疲劳,她随手将购物袋放在身侧,在车上昏昏欲睡,到达站点后她猛然惊醒,急着下车,结果把袋子落在车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