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陈晶晶)在车厢捡到手机,第一时间上交车队寻找失主;行车途中看到多辆电动自行车起火,立马拎着灭火器下车扑救。连日来,两名公交司机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正能量。

21日,康驰公交124路司机刘建胜驾驶闽AYA795车到达火车南站。乘客全部下车后,刘师傅巡查车厢,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部手机,他第一时间将手机交给站长。不久失主林先生赶到火车南站取回了手机。

昨日上午,闽运公交303路司机张金环驾驶闽A09018D车在上洋地铁站附近等红灯时,发现地铁口边上4辆电动车冒烟起火。张师傅立即将车停在路边,对乘客作了解释后,她叫上安全员,拎着灭火器冲下车。他们喷完3瓶灭火器,将火势控制住。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他们返回车上继续运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