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大学生将电脑遗落公交车上 值班员发语音寻回电脑

福州新闻网3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女大学生小王不慎将笔记本电脑遗落在公交车上,因行车途中司机不能接电话,福州公交集团第一公司第三车队值班员查看车载监控找到电脑,并通过调度系统给司机发送语音消息。昨日上午,小王的笔记本电脑被顺利找回。

昨日上午10时许,小王乘坐15路公交车到达福建农林大学公交站。下车后,小王突然发现一直提在手上的电脑包不见了,里面装着刚买不久的笔记本电脑,而此时,她乘坐的15路公交车早已开走了。

小王随即联系车队说明情况。经查询,小王乘坐的是闽A00629F车。由于行车途中司机不能接电话,值班员无法直接通知,于是先通过车载监控进行查看,发现小王的电脑包还在闽A00629F车上。

值班员想到一个办法,司机在行车途中不能接听电话,但是调度系统可以实时发送语音消息。值班员通过调度系统告知司机林魁,车上有乘客遗落的电脑包。接到消息后,林师傅马上靠边停车,到后排查看,最终将电脑包找回,交还给失主小王。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