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永泰嵩口综合运输服务站投用 综合客运和物流功能

海峡网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近日,永泰县嵩口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建成并投入使用。该服务站综合了农村客运和电商物流功能,不仅将慕名而来的游客送到家门口,还帮果农将飘香的李果运出去。

去年9月,嵩口镇综合运输服务站正式动工,投入118万元。服务站占地2050平方米,为三层建筑,位于G355国道旁。服务站集中了客运、物流的基础功能,同时还嫁接了交通办公、车辆服务、公路养护、交通执法、旅游集散、电商、供销超市等服务功能。

目前,该服务站共运营农村客运线路5条,每日发车20班次,日均旅客约300余人次,让村民和游客出行更便捷。同时,服务站协助村民网上代购、收发快递,帮助村民发展农村电商,通过网络将李果等农产品送到全国各地。

“以前李果都是等收购商到家里收购,现在,我们可以直接从这里寄货,价格有所提升。”服务站内,正在包装的李大伯笑着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