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2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 通讯员 鼓公宣) 昨天中午,在福州杨桥东路善化坊口公交车站,市民王先生接电话时,忽然感觉头顶被东西砸了一下,伸手一摸,头发里一些剩饭,几根鱼骨头还掉进了脖子里,湿漉漉、油腻腻地,浑身难受。

报警后,民警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线索,在沿街的一小区查找肇事者,不过,找了几户人家,均未发现可疑情况。随后,王先生不愿再找,称只要登记备案即可。

警方提醒:高空抛物行为不但违反社会公德,还给公共安全带来极大威胁,肇事者不论是一时疏忽大意,还是持故意或放任的心态,只要造成法律规定的后果,都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果造成严重后果甚至可能构成犯罪并被追究刑事责任。一旦发生高空抛物侵权事故,全体业主都将面临被追责的可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