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天降玻璃瓶 福州一豪车被砸出大洞

业主车顶的玻璃被带铁盖的瓶子砸碎

天降玻璃瓶 福州一豪车被砸出大洞

海峡网11月13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昨日福州市民夏女士向海都报反映,她住金山百花洲路附近的建华小区,奥迪车停在楼下,车顶的玻璃竟然被高空抛下的玻璃瓶砸出一个窟窿。

夏女士说,11日晚,她照常将车停在了小区3号楼的路边,第二天起床一看,车顶的黑色玻璃几乎完全破碎,被砸出了一个约半平方米的大洞,“太危险了,还好是车子,万一砸到人就麻烦了。”

夏女士在车顶找到一个圆形的铁盖,以及一些白色的玻璃碎片,猜测高空坠下的是一个带着铁盖的玻璃瓶。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建华小区,在小区3号楼前,路边停了一排车,而小区的绿化带上,残留着不少从高处抛下的纸巾和塑料袋等垃圾。业主李先生说,部分业主缺少公德,喜欢高空抛物。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小区的物业站。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了夏女士的投诉,但是小区内停车位没有专门规划,没有监控探头,高空抛物的情况屡有发生,物业也没有很好的办法。

对此,福建国富律师事务所的魏宝律师认为,高空抛物找不到肇事者的,根据侵权责任法规定,由全楼可能实施抛物行为的全体房屋使用人共同承担补偿责任,除非相关人员能够证明不是自己抛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