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台投区一小区长期遭高空“便弹”空袭引众怒

漳州台投区一小区长期遭高空“便弹”空袭引众怒

▲一辆不幸“中弹”的小车

“太没有道德了,竟然从高层往我们小区里扔大便。”昨天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菁英花园小区的业主周先生向导报记者反映,称隔壁小区(新天地小区)的一户人家长期往楼下扔大便,有时砸到车上,有时还扔到旁边的幼儿园内。

前天上午,菁英花园小区物业管理处的监控,拍到了扔大便的一幕。目前,两个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已经展开调查。

不良住户将大便从高层抛下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来到了位于角美龙池的菁英花园小区。在物业吴主任的指引下,导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与新天地小区之间的一堵墙下面。

吴主任指着地面上的一坨黄色物体称,这就是从楼上扔下来的大便,“这是今天早上扔的,距离这里四五米远处,是昨天扔的,你看这面墙上,还有一坨,已经很久了。”吴主任指着他们小区与新天地小区临近的一栋楼外墙说。

导报记者发现,在两个小区之间的绿化树上,还挂着一个红色的塑料袋,“这也是从(新天地小区)楼上扔下来的。”吴主任说,“前日早上,一辆停在这里的小车,被楼上扔下来的大便砸中了,车身上满是大便。”吴主任气愤地说,不仅如此,大便还经常扔到小区内的幼儿园里。“从去年六七月份开始,我们物业管理处就陆续接到小区业主的反映,说小区里有人乱扔大便。”吴主任说,刚开始,他们也以为是本小区的人扔的,但经过一番调查,发现这些大便是从隔壁小区扔过来的。

监控助阵望能确定谁在抛便

为了搞清楚大便的来源,菁英花园物业管理处特意在两个小区相邻的一栋楼顶上,安装了监控设备,但还是没有找到。“我们也多次向隔壁小区的物业管理处、居委会反映,甚至向当地派出所报警,但都没有得到解决。”吴主任说,前日,他把原先安装在屋顶的监控设备移到一楼的一棵大树上,对着对面的高楼,“果然,昨天早上就拍到了”。

据吴主任提供的视频显示,前日上午10:36,监控画面中看到一个白色的物体,从高层的其中一个窗口扔出,掉落在菁英花园小区内的路面上,“有时是用塑料袋装着,有时则就用纸巾包着,就从楼上扔下来了”。

吴主任介绍说,他拿着视频去与隔壁小区的物业协商,“对方的物业称,他们也在调查,等确定是哪户丢的,再对外公布。我们也希望他们能早日把扔大便的人找出来,避免类似的事情再发生”。(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