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诏安发生2.7级地震 专家分析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海峡网3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刘龙)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昨日上午8时33分41秒,在漳州市诏安县发生2.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3.68度、东经117.10度。

导报记者从漳州市地震局了解到,初估震中烈度约3度,距漳州市政府所在地110公里,距诏安县政府9.7公里。震中位于诏安县深桥镇附近,震中5公里范围内常住人口估算有84600人左右,主要乡镇有诏安县深桥镇、饶平县黄冈镇、饶平县所城镇。

诏安县相关部门介绍,暂时没有收到人员受伤和房屋受损的报告,具体情况还在收集当中。

地震发生后,漳州市地震局与省地震局进行紧急会商,根据省地震局专家意见,初步判断此次地震为孤立型地震,后续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请群众不必恐慌。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诏安地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