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123岁的“小魔女”初到榕城

123岁的“小魔女”初到榕城

音乐剧《素敌小魔女》。

海峡网2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文 陈暖/摄)日本四季剧团原创音乐剧中的经典代表作——家庭音乐剧《素敌小魔女》中文版,昨夜亮相海峡文化艺术中心。这是中日一流主创团队升级打造的全新版本,从服装道具、舞台设计到灯光、音响、舞蹈等各方面都彰显出童话世界光怪陆离的质感,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给榕城大小观众带来了爱的感动。

此次是中文版“小魔女”首次访榕,也是新年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上演的第一台家庭音乐剧。《素敌小魔女》在日本首演于1982年,三十多年来长演不衰。“素敌”在日文中是美好之意,音乐剧讲述了123岁的魔女“零”从一个喜欢恶作剧、懵懂无知的小魔女,变成了一个乐于助人、拥有丰富情感的人的故事。

昨夜舞台上,小魔女的扮演者以其精灵古怪的表演和美妙的嗓音,得到了福州观众一致认可和好评。全场既有奇幻动人的群舞,又有脍炙人口的歌曲,不少观众表示观剧过程好像走入动漫画面之中。这一精彩的音乐剧今夜还将在茉莉花剧院上演一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