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根据迪士尼经典动画《冰雪奇缘》改编的音乐剧最近敲定了公主们的身份。

迪士尼旗下负责戏剧制作的部门 Disney Theatrical Productions 宣布,Caissie Levy 将在舞台上扮演艾莎。Patti Murin 则会饰演踏上寻觅之旅的妹妹安娜。

Caissie Levy 在 2014 年百老汇版本的《悲惨世界》中出演了芳汀。Patti Murin 名气小一些,她在 2011 年的音乐喜剧《Lysistrata Jones》中饰演了篮球啦啦队队长 Lysistrata Jones。有意思的是,她们还都出演过不同版本的《魔法坏女巫》。

作为音乐剧的重头戏,《冰雪奇缘》的音乐部分仍然会由为电影负责音乐的 Kristen Anderson-Lopez 以及 Robert Lopez 操刀。为《Let It Go》作词作曲的正是这对夫妇。

迪士尼的 CEO 罗伯特·艾格在 2014 年 1 月,也就是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在美国上映后不到两个月时就表示音乐剧已经在开发了。音乐剧在制作过程中经历过人员的变更,导演 Michael Grandage 和编舞指导、托尼奖获得者 Rob Ashford 都是中途接班上任,Rob Ashford 还是第三位上任的编舞指导。不过这在重磅戏剧作品中是经常发生的,而且现在的消息表明《冰雪奇缘》应该会按照原定计划如期而至。它在今年夏天的时候会先在丹佛的 Buell Theatre 首演,然后在明年登陆百老汇。

在 2015 年的 Broadway Princess Party 上,Caissie Levy 就献唱过《Let It Go》。由于紧张的原因,她没能一气呵成,不过即兴综合了披头士《Let It Be》版本的《Let It Go》也挺有意思的。这也为音乐剧舞台上的《Let It Go》增添了几分期待感。

Disney Theatrical Productions 在 1993 年创立,当时的名字是 Walt Disney Theatrical。24 年来,Disney Theatrical Productions 制造出了不少票房和口碑双收的戏剧,其中就包括观众们所熟悉的《狮子王》和《美女与野兽》。它们分别是百老汇历史上演出时间第三和第十的作品。目前仍然在上演的《狮子王》在 2014 年超过了《剧院魅影》,成为了史上电影和戏剧票房的双料冠军。

《冰雪奇缘》登陆百老汇后,会让迪士尼同时在百老汇上演的戏剧增加到三部,除了经久不衰的《狮子王》,另外一部在上演的是 2014 年登陆百老汇并获得了五项托尼奖的《阿拉丁》。

Disney Theatrical Productions 的戏剧也不仅是根据动画改编,还有根据真人电影改编的,两部《歌舞青春》可能就是最为人们熟悉的例子。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