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打造“百姓舞台” 首演20日亮相

海峡网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被市民称为“茉莉花剧院”的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放后已有不少国际一流水准的艺术团体登台亮相。在新的一年,这个“高大上”的舞台也将与普通人共享。每个月的其中一个周末,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都将上演一场《百姓舞台·百姓家》。市民可通过免费报名登台表演,而这一演出也将免费开放给市民观看。

记者昨从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为了让福州的艺术爱好者们更容易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为爱好音乐、爱好表演的艺术家们搭建有创意、有新鲜感的活动空间,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从2019年1月起将每月安排一场《百姓舞台·百姓家》的特别演出。这场演出的表演者全由市民组成,想参与的人可以通过票务前台、会员电话、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报名参加。同时,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将为市民提供化妆间、钢琴、音效、灯光、舞台管理、演出安排等各种免费服务。

《百姓舞台·百姓家》的第一场演出将于1月20日亮相。为了吸引更多人参与,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特地延长了首场演出的报名时间。本周六之前,市民仍可通过上述报名通道发送视频等报名信息。抓住机会吧,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登上茉莉花剧院“百姓舞台”的文艺达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