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第二届福州市优秀企业家”榜单出炉 51位上榜

海峡网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昨日,市企联召开2018年年会暨表彰大会,福建经纬新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景等51位企业家被授予“第二届福州市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被授予“福州市诚信企业”。

一年来,市企联引领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我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36条措施等惠企政策;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并组织赴广东、江西等地学习考察,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种困难问题60多个,让企业轻装上阵,砥砺前行;挂牌设立了市企联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并将每周三上午定为劳动争议咨询日。同时,组织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捐建了定西市渭源县清源镇福州希望小学。

会上,举行了《40年·40企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一书首发式。市企联会长徐诗文主持会议。省企联执行副会长许先丛,市领导关瑞祺、阮孝应、林恒增,市企联创会会长王文贵,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大强,市诚信促进会领导王讚猷、陈书碧,市外企协会会长陈今明等出席会议,并为优秀企业家和诚信企业颁奖授牌。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