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8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1月8日上午,“中茶蝴蝶白茶”G28高铁冠名仪式在福州火车站举行。

QQ图片20190108163446

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陈绍军会长在致辞中肯定了中茶公司、中茶福建公司在新中国各个历史时期对茶产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福建的茶产业都能多一些创新思维、多一些科技思维,更多地把福建的茶叶品牌推向全国,推向世界,把传统茶产业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好地加以结合,做新时代茶产业的筑梦人、追梦人。

QQ图片20190108163454

中茶福建公司负责人表示,高铁日益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为人们提供了快速便捷、安全舒适的旅途环境,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品牌的窗口。此次,中茶福建公司与南昌铁路集团携手精诚合作,在中国最美高铁线路上打造“中茶蝴蝶白茶”高铁品牌专列,借助高铁这一独特的传媒力量,从始发站福州出发,途径福州、武夷山、上饶、黄山、泾县、合肥、济南、沧州、天津、北京等,沿线贯穿十个省区市、27个站点、多个重要城市,对“中茶蝴蝶”品牌进行全方位展示,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中茶蝴蝶品牌资源由南至北的传播,并依托高铁大客流的特点起到辐射全国的效果,提高品牌营销的精准性和效率,提升“中茶蝴蝶”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关注度, 将中茶蝴蝶安全、健康、美味的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这不仅仅是中茶蝴蝶品牌正本清源宣传推广福建白茶、提升宣传福建茶叶品牌、布局全国市场的重要战略,更是中茶公司立足国饮,推广中国茶、弘扬传统茶文化的重要举措,希望借此契机将中国白茶产业推向更高更新的发展境界。

据了解,中茶福建公司成立于1950年2月,公司茉莉花茶、白茶、乌龙茶出口数量及金额长期稳居全国首位。近年来,公司推出的一系列“蝴蝶”牌经典白茶产品,广受市场及消费者好评,已成为国内外白茶市场与品牌的引领者和标杆企业。在2018年的厦门“9·8茶博会”上,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决定专项设立并颁发给中茶福建公司“中国白茶发展特殊贡献奖”。受此激励,中茶福建公司将此次高铁冠名为“中茶蝴蝶白茶”号。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