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火车站新增达州方向列车于春运首日开行

 海峡网1月23日讯 “呜……”随着火车的汽笛声,载着1795名在闽四川籍旅客的3872次新增旅客列车缓缓驶出福州站6号站台。

1月21日是2019年春运首日,当日20时40分开出的3872次新增旅客列车是福州车站开出的首趟达州方向春运新增旅客列车。

“回老家的人太多喽,这趟列车开行后,我终于买到票了!我们常年在外打工,能回家过年真好!”看着车厢内还有人送春联、福字,一位重庆旅客显得异常激动。

3872次临客列车从福州—达州运行时间接近38个小时,中途停靠5个站,到达终点站仅停留1个小时就返程。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来闽务工的四川人口已突破200万。随着春运大幕的拉开,福州站返蜀旅客迎来节前第一波客流高峰。节前,南昌局集团公司加开7列福州至达州方向新增旅客列车。(余杉芳 何卫东 王福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