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这个年关将至,消费者紧锣密鼓筹备年货的时候,各大商户也筹备系列促销活动。在年货采购中,当然离不开电器,在辛苦一年后,给家里添置一台大彩电,全家其乐融融的看着春晚;给爸妈添置一台足浴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泡泡脚;给厨房添置一台洗碗机,让洗碗不在成为一个负担。

2019年1月2日,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平静的周三,这个地方,这一群人,这一天却始终热血沸腾,苏宁易购福州大区在这一天举办了主题为“第二届苏宁易购员工亲友福利内购会”的誓师大会。由福州大区总经理沈辉负责主持此次动员大会、福州大区副总经理林辉海、三明南平莆田宁德各地子公司老总等高管,以及大区全体门店店长、督导参加会议。会议上各个采购总从产品价格力度、备货情况、门店人员安排上做了指导。

厉兵秣马,决战118!福州苏宁第二届员工亲友福利内购会启动!363

品牌联动,员工福利内购会全面发力

会议开始,由福州大区副总经理林辉海对去年119活动进行总结,本次的福州苏宁第二届苏宁员工内购会,是对员工亲友以及合作品牌、政企单位的回馈。并对接下来的第二届员工亲友内购会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明确了本次活动的奋斗目标。

福州苏宁易购副总经理林辉海,在动员致辞中指出,在面对市场压力日益严峻的形势下,身处零售行业应该对市场变化有充分清醒的认识。本次活动,福州众多知名品牌工厂鼎力支持,长虹系、美的系、海信系、海尔系等老总也同步进行动员,为本次苏宁第二届员工亲友内购会宣传。品牌和门店要联合起来,一起走出去,抓住双线机会点。同时,福州苏宁应从产品资源互通、市场宣传资源等方面,与各品牌进行共同协作,让消费者感受到本次第二届员工亲朋好友内购会活动的空前力度。

厉兵秣马,决战118!福州苏宁第二届员工亲友福利内购会启动!710

价格全年冰点买贵双倍补差

本次活动最本质的目的是回馈亲朋好友,在价格上也是突破历史,在福州大区总经理沈辉的主导下,与各个工厂品牌的多次洽谈,在元旦价格的基础上,再下拉5到10个点,保证本次活动价格上的力度。国产空调999元,品牌65吋电视4999元,厨卫烟灶套装4999元一系列的爆款产品价格优惠到极致。而且,本次活动爆款都是以门店销售TOP10型号为主,区别于某些商家以滞销型号为让价打折的行为。

除了爆款产品外,我们还有预售,通过全额定金的形式预定,保证顾客能买到心仪的产品。

厉兵秣马,决战118!福州苏宁第二届员工亲友福利内购会启动!954

砥砺前行,苏宁服务全程守护购物放心

除了活动力度更大、品类更全、价格更实惠,苏宁易购提供的各项服务也是更加贴心。除了在持续推进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以外,苏宁易购豪掷50亿,提高了以旧换新的补贴标准,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回收方式,以高效简单的回收程序为消费者提供换新便利。同时,在本次活动中,福州苏宁将践行“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在售前、售中、售后给予消费者安心承诺,把服务最大化,承诺最大化,将风险留给企业,保证消费者的权益,为消费者放心购物吃下定心丸。据悉,在本次第二届员工亲友福利内购会活动中,福州苏宁将推出“全场商品买贵双倍赔”,同时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付款,更有机会获得4999元免单大奖。

今年,是苏宁的造极年,我们造极的目标,就是为顾客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苏宁智慧零售带来的成果。

本次活动,只针对苏宁易购亲朋好友及政企合作伙伴,全天闭店。凭邀请函才能进店 ,如果有需要的,前往附近门店或者致电:18459198456。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