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记者昨日获悉,《关于2018年福州市共有产权住房抽签摇号有关事项的公告》日前正式发布,申购摇号的时间与方法得以确认。根据福州市共有产权住房试点及实施规定,将于12月18日对在2018年12月11日通过审核的1077户准购家庭进行公开抽签摇号。

公告显示,抽签摇号地点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东路152号~158号。准购家庭代表可通过电话报名方式参加现场抽签摇号监督,报名人数上限为20人。本次摇号将采用全自动乒乓球搅拌式摇号机进行抽签摇号。按照《公示名单》先后顺序将审核通过的1077户准购家庭分成11个小组,通过先后两轮摇号确定五位顺序号,即两位小组顺序号+三位组内顺序号。

此外,摇号现场将由人大、政协、纪检部门、公证部门、市房管局、准购家庭代表共同进行监督,摇号结果以福州市政府网站公示为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