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女明星们频频被拍到羽绒服出入机场的照片,让人不禁感叹,最抗冻的人群现在都穿起了羽绒服,看来冬季冷空气的强大让女神也不能“美丽冻人”了,相对于一到冬天就“勇气”倍增的我们,北方的娃儿们则舒服多了,暖气片的存在成为了北方人民傲视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神器。因此,一到冬季,北方人终于可以底气十足怼南方人:我们有暖气,你们只有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然而北方人冬季取暖常使用煤炭,煤炭炉升温缓慢、不够清洁,使用不当还容易发生煤气中毒的事件,还有一个重要问题就是污染。但凡提到供暖季,就会让人联想到大气污染,联想到雾霾。所以北方才会出台煤改气政策,不过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和家电产品花样的不断翻新,南北方人民的取暖设备也变得五花八门。

凛凛寒冬,福州苏宁与您温暖相伴(1)335凛凛寒冬,福州苏宁与您温暖相伴(1)334凛凛寒冬,福州苏宁与您温暖相伴(1)333

在过去,不少南方的小伙伴一到冬天就“勇气倍增”,“我能怎么办,没有梁静茹给我的勇气,我怎么起床?怎么出门?”这个网上的段子在让人会心一笑的同时,也深刻反映了南方朋友取暖的窘状。不过,现如今取暖设备的多样化,空调、小太阳、水暖床垫、电暖气等产品的上阵,不但满足了南北方朋友取暖的需求,也让冬天更加舒适。

凛凛寒冬,福州苏宁与您温暖相伴(1)489凛凛寒冬,福州苏宁与您温暖相伴(1)491

凛凛寒冬,福州苏宁与您温暖相伴(1)490凛凛寒冬,福州苏宁与您温暖相伴(1)492

为了能在冬季里温暖舒适,需要购置使用的电器还真不少,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待苏宁易购“1212门店疯抢日”,空调、电暖气、水暖床垫、电热壶等取暖家电齐齐上线,更有苏宁金融免单,最高可达4999元,以及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超高优惠,超低价格,正品保障,极速送达,用最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质量产品和高品质服务。上苏宁易购,冬日也能温暖而轻盈。

凛凛寒冬,福州苏宁与您温暖相伴(1)668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对于苏宁而言,顾客是苏宁的立足之本。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会随着时代的发展逐渐多样化,苏宁一直走在新锐前沿的道路上,在商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凡在苏宁易购购买的家电均享受"30365服务",即30天包退、365天包换,商品范围包含大家电及生活电器等,这在家电领域堪称首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