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2岁女童脚卡缝隙 民警消防合力救她脱险

海峡网12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象园综)2岁女童在窗台上玩耍,将脚伸进栏杆与窗玻璃之间的狭小缝隙里,卡在里面痛得大哭。昨日中午,象园派出所接到家长求助后,民警配合消防人员拆掉一段栏杆,将女童的脚解救出来。

女童家住晋安区世欧王庄10区某居民楼。民警赶到现场时,女童爷爷王依伯正坐在窗边抱着孙女安慰她。

王依伯家窗户内侧安装了防盗栏杆,栏杆与窗户玻璃之间有四五厘米的空隙,女童的右脚卡在栏杆与玻璃之间,民警尝试着想将她的小脚“退”出来,可是稍微一动她就大哭大叫说很痛。王依伯说,当时他正在忙家务,孙女在房间里玩,不知道怎么回事脚卡进栏杆里,以前从来没发生这种情况。

民警观察了一下,没有办法在不破坏栏杆的情况下将女童的脚“退”出来,于是通知消防部门支援。消防人员很快到场,用钳子夹断护栏,并借助脚的力量将护栏踹开,将女童的右脚解救出来。女童的脚部轻微红肿,没有大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