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惊险!翻过31层天台护栏 民警拉回轻生女子

福州新闻网11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岳峰综)前晚,一名女青年站在晋安区三八路某小区31层天台护栏外想要轻生。岳峰派出所民警接到家属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一人与女子交谈分散其注意力,一人翻过护栏将她拉到安全位置。

前晚10时许,岳峰派出所接到一名妇女求助,她的女儿站在居民楼天台想要轻生。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约20岁的女子站在31层天台护栏外,情绪非常激动。

经了解,该女子今年刚到外省上大学,由于不适应大学集体生活,患上抑郁症被大学劝退,回家后情绪一直不稳定。当日,因家庭琐事,该女子与父亲发生争执,她的情绪越发不稳定,跑到居民楼天台想要轻生,母亲发现后向警方求助。

民警联系消防部门进行支援,并对该女子进行安抚。两名民警互相配合,一人与女子交谈分散她的注意力,另一人乘其不备翻过护栏,将她拉回安全位置。随后,民警对该女子进行开导,她表示会与父母好好沟通,不再作出伤害自己的行为。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