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上海游客寄来感谢锦旗及信件 感谢厦门警方助其找到孩子

上海游客寄来感谢锦旗及信件 感谢厦门警方助其找到孩子

上海游客寄送锦旗

海峡网讯 (厦门网记者沈伟彬通讯员思公政)3月5日,中华派出所收到上海游客辛某红女士寄来的锦旗及感谢信,信中称春节期间全家到厦门旅游,辛女士带着老人和两个双胞胎儿子在中山路游玩时,忽然发现小儿子走失,自己寻找了几分钟未果,着急刚要报警,就接到中山路执勤民警的电话,称小孩人在岗亭。辛女士到岗亭,看到执勤人员很用心安抚孩子,例行身份核实确保万无一失后将孩子交给辛女士,还一再叮嘱孩子们跟紧妈妈,注意安全。

辛女士信中称:“我内心真是充满了无限感恩,感谢这些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民警同志,感谢你们让厦门更美,让我们更加喜欢这个城市。”

据了解,中华派出所自2月1日起在中山商圈推行“和对讲”系统,实现专群队伍的快捷联通,有效提升派出所对群防群治力量的组织领导,促进各支联防力量之间联勤联动。通过春节期间的运行,联防联控初显成效,2月3日至9日游客高峰期,中山路及周边商圈日均人流量近十五万,实现零刑事警情,各巡防警力快速处置各类纠纷35起,寻找走散儿童40名,服务游客寻回遗失物品十余件,查获吸毒人员1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