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长乐某小区内 业主开车撞飞物业经理

业主开车撞毁物业中心建筑,小车也受损(物业公司供图)

海峡网11月9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 6日晚,在长乐永亨海港城小区,一名业主开宝马车正面将一名物业经理撞飞,物业中心部分建筑也被撞毁。物业经理被撞后头部受重伤,在医院缝了数十针,目前仍在住院治疗。事发后,物业保安将肇事者控制住。物业称,该业主此前违章搭建,物业这两年一直要求其整改,他开车撞人或与此有关。目前,长乐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并控制了肇事者。

监控:宝马车突然加速撞飞人

昨日,在物业提供的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傍晚5点53分,宝马车原本停在物业中心旁的车道上,车头对着一名物业工作人员,随后车辆突然启动,快要撞到人时紧急刹车。之后,该工作人员上前理论,双方发生口角,没过一会,业主倒车,再次突然加速,这一次没有刹车,而是直接撞向物业工作人员。虽然该物业工作人员提前跳上引擎盖,但还是被撞飞,被撞到墙上后落在绿化草丛中。小车同时撞倒一根电线杆并撞毁物业中心部分建筑,宝马车头和前挡风玻璃也受损。

物业工作人员郑先生说,该业主撞人后还下车叫嚣“真以为我不敢撞”。现场多名物业保安上前将肇事业主控制住,而被撞的工作人员头部鲜血直流失去意识。“事发前他就冲进物业中心,叫骂工作人员,嚷嚷着要开车撞人。”郑先生说,该业主当时满身酒气,情绪很激动,他们没想到对方真的敢开车撞人。

在物业提供的另一段视频中,该业主5日晚上10点半左右,就手持菜刀在物业中心门口“晃悠”,不过当时物业工作人员已经下班。

肇事业主违章搭建迟迟不整改

事发后,警方到场将肇事业主带走。记者了解到,该业主姓卓,长乐本地人,50多岁。被撞的是一名王姓物业经理,湖北人,40多岁,在该小区已经工作多年。“头部伤得很重,转了多家医院,缝了数十针。”郑先生介绍,幸运的是王经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仍在住院治疗。

郑先生告诉记者,卓某2016年装修房屋时违章搭建,物业下发了整改通知书,但卓某不予理会,迟迟不做整改。这两年,物业多次与其沟通,但都没成效。针对网友称冲突与物业费有关,郑先生对此予以否认,表示物业费收取都是按相关规定,怀疑冲突就是因为物业一直要求他整改违章搭建,便怀恨在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