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7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张宁 林蔚清)10月31日晚10时45分许,福州高盖山公园旁南二环辅道,20岁的黄某大量饮酒后,独自驾驶电动车返家,结果发生事故,撞得一头是血躺在偏僻路边,所幸被两名路过的女生看到了,及时来到路边拦下巡逻车报警。

据民警介绍,这两名女生十七八岁模样,其中一人扎着马尾辫。随后,伤者被120救护车送往福州市二医院接受治疗。经查,伤者黄某当晚与朋友聚会,席间大量饮酒,之后独自驾驶电动车返家,结果因醉酒发生事故。目前,黄某已无大碍,并对自己的酒后驾车行为懊悔万分。

民警提醒,黄某发生事故时周边路人较少,且不易被人发现,如果这两名女生在发现情况后选择避而远之,黄某很可能有危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