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道3号入口犬只成群

福道3号入口这么多放养的狗,市民经过胆战心惊

海峡网10月29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周末爬山逛公园本来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但昨日许多福州市民反映,在福道3号门口,居然聚集着五六条没有系犬绳和项圈的狗,周末有许多游人包括孩子来爬福道,一走出门口就被这些突然窜出的狗吓坏了。市民呼吁如果是有主人的狗应该管理好,没有主人的狗就应该收容管理起来。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福道3号入口处,在这条马坑路上,记者看到有许多市民携老带幼,一家人进出入口爬山走福道。此时从路边窜出了4条土狗,视若无人地在嬉戏打闹,窜来窜去,还时不时凑到路人脚边。记者看到这些土狗身长都有半米左右,全身黄色或者白色,许多带着孩子的大人,见状连忙将孩子抱起来,害怕狗伤害到孩子。

家住附近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些狗经常在入口附近逗留,已经好几个月了,他发现这些狗有的是附近罗马生态园小区内业主散养的,有的是别人弃养的,成群结队的,有的时候会有近十条狗。他担心这些狗会伤到老人孩子,即使不攻击人,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管理起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