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著名人像摄影师MOJA来榕 福州之美将现戛纳电影节

海峡网10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鹤)法国戛纳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国际著名人像摄影师MOJA,近日带领他的团队来到福州,在三坊七巷、西禅寺、鼓山等地,进行“MOJA行摄中国福州行”,用潮流人像摄影体现传统福州的美。此次所拍照片将在2019年戛纳电影节上展出。

MOJA在接受福州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福州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城市,这里的空气、光线和古老的建筑都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认为福州有极大的潜力能吸引更多的摄影师和外地客人,来发掘它的美。

10月7日至14日,身着中式服装的模特、西禅寺古刹之风、三坊七巷民居之美、鼓山之麓的自然风光,都记录在MOJA的镜头中。

据此次活动主办方蓝星文投负责人郑歆介绍,“MOJA行摄中国福州行”的照片,将于明年5月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展出。届时,参展的嘉宾观众将看到不一样的福州之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