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晚,台湾同胞、高校学生、文明家庭、道德模范、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新马尾人与社区群众代表等500多人欢聚马尾共度中秋佳节。由福州市委文明办、马尾区委文明办主办,马尾区委办、政府办等承办的“‘月满中秋 幸福马尾’马尾区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在马尾中环广场举行。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场活动在马尾举行

诗伴舞《中秋血脉里的诗行》。

晚上7点半,“两岸一家亲 共赏中秋月”沙画拉开了汇演的序幕。福州紫荆花舞团带来的水鼓舞《激情飞扬》热情似火,点燃了全场活跃的气氛;带着“虾油味”的福州语歌曲童声合唱诉说着闽江下游这个中国近代船政的发源地马尾的历史故事;诗伴舞《中秋血脉里的诗行》优美动听,带给观众美的视觉盛宴;活泼俏皮的水晶球芭蕾《梦幻天使》,将晚会推向高潮……

当晚,主办方还为文明家庭代表、道德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中秋礼饼。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