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热血足球元素搭载高端家电,国际米兰标识镶嵌品质冰箱。今年7月,国米联手Beko倍科发布全新定制版冰箱,并在苏宁进行独家销售,该款冰箱作为球迷专属定制新品,产品一经公布便引发热议,但是强劲的市场反应却证实了这将是消费升级驱动下跨界融合的又一经典案例,超级IP定制产品时代或已到来。

福州首台国米定制版冰箱送货上门 苏宁倍科老总齐出动168

C2B定制+粉丝经济  苏宁倍科开启跨界合作

苏宁福州区域总经理沈辉表示,苏宁与倍科战略合作由来已久。此次倍科&国米定制版冰箱发布选择苏宁为首发地和主阵地,也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尽享产品个性定制的美好体验。

据了解,该款国米定制版冰箱充分整合了苏宁的销售渠道优势与Beko倍科的品质产品特性,设计上融合了Beko倍科的欧式极简风和国米的经典蓝黑元素,成功为产品注入了足球基因;同时,搭载EverFresh+恒蕴养鲜功能,三大国际专利实现蔬果长效保鲜30天,抗菌过滤器、离子发生器和纳米抗菌门封条三重抗菌科技,恰如国米固若金汤的防线,产品一经揭幕便赢得了众多国米球迷的好感,开启了家电、体育、电商三大领域的跨界合作探索新品新篇章,同时该款冰箱也成为C2B个性定制与体育粉丝经济结合的又一产物。如果说足球版的定制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个性化和品质化的需求,那么,选择苏宁作为首发渠道则满足了消费者对服务个性化和品质化需求。

福州首台国米定制版冰箱送货上门 苏宁倍科老总齐出动669

近年来,很多品牌纷纷选择苏宁作为新品首发平台,与其独特的O2O双线模式和高品质的服务密不可分。线上,依托苏宁易购主站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借助苏宁平台6亿会员大数据,为产品销售提供强大的流量基础。线下,苏宁高效、高质的配送售后服务则满足了升级消费群体对高品质服务的要求。

首台倍科国米珍藏版  总经理服务日极致服务送上门

福州首台国米定制版冰箱送货上门 苏宁倍科老总齐出动833

9月8日,国米定制款冰箱在福州首发当天,便吸引了不少国米球迷。“我是国米的铁杆球迷,之前看到国米倍科要联合发布冰箱的信息后自己一直都在关注,知道福州区域开售后就赶紧买了一台。”家住仓山区的金先生成为福建省国米版冰箱第一个客户。他对这款冰箱的外观非常满意,“看上去非常漂亮。”

令金先生意外的是,此次首发活动恰逢福州苏宁总经理服务日。9月8日,苏宁易购福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沈辉先生与倍科福建区域总经理蔡亮先生化身“火箭哥”亲自走进会员家中送货安装,与会员近距离接触,进行心与心的沟通,体现出多年来苏宁对于极致服务的追求。

福州首台国米定制版冰箱送货上门 苏宁倍科老总齐出动1169

同时还携精美礼品小狮子抱枕、国米定制球衣和一本收藏纪念证书,并为金先生送去了免费清洗服务卡。“没想到苏宁和倍科的领导能亲自到访,除了产品,还附赠了精美礼品,确实是好服务在苏宁的体现。总经理亲自送货上门也让这位客户深表谢意,并表示自己一直在苏宁购物,后期将继续支持苏宁易购。

福州首台国米定制版冰箱送货上门 苏宁倍科老总齐出动1401

家访中,沈总凭借自己在家电行业的丰富经验,为会员讲解如何选购新居电器、如何布置、及如何清洗等,同时也为会员提供总经理定制的专属服务,并与苏宁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聆听他们对苏宁的建议。

福州首台国米定制版冰箱送货上门 苏宁倍科老总齐出动1399

福州首台国米定制版冰箱送货上门 苏宁倍科老总齐出动1495

沈总最后表示到,这么多年的时间里,苏宁能够成长为一个在福州地区老百姓值得信赖的品牌,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同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要经常下到终端,切身的解决顾客的问题,这才是我们最重要的工作!”

一直以来,福州苏宁一直坚持每个月都开展“总经理服务日”活动,得到了顾客的一致赞许。除此之外,苏宁每月都会针对一些会员进行家访,通过家电清洗、V购等服务形式回馈一直支持苏宁的老会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