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昨成功拍卖5幅地块

鹤林片区一地块成功拍卖

宗地2018-38号是位于晋安区化工路以北、拥上路西侧的鹤林片区M-02地块,面积26775平方米(合40.16亩),用途为住宅用地。该宗地被福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以7.24亿元竞得,楼面地价11267元/平方米。该地块须建设可建住宅建筑总面积70%的安置型商品住房,由市政府指定对象购买,按照15600元/平方米均价销售。

市国土资源局表示,城区中心区优质地块仍有较大市场吸引力。本次公开出让推出的古乐路旧改地块,虽然配置较多的安置型商品房,但因地块区位优势明显,且出让定价合理考虑了企业利润空间,吸引了多家企业竞买,土地成交价符合市场行情。地铁2号线金山轻轨场站地块在本次出让中也受到较多买家的关注。

为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逐步推进城市更新改造,我市还将根据城市规划实施要求及房地产市场供求状况,依照土地供应计划有序推出地块,满足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