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车主纷纷减速 防积水溅骑手

路面积水深达40厘米,旁边铁栏杆围挡区域,是还未完工的管网施工工地

海峡网8月28日讯 (海都记者 毛朝青 文/图)昨日上午11时许,一阵大雨过后,福州华屏路屏东城大门口路段“积水成河”,最深处达40厘米。路过的小车、电动车如行船,近半个车轮被水淹没。但现场也出现温馨一幕:因旁边正在进行管网施工,有一半的车道被铁栏杆围挡了起来,路过的汽车、电动车被“挤压”在有限的通道内,为防积水溅到旁边骑手,路过的小车纷纷减速慢行。

就该处积水的原因,记者采访了旁边的管网施工单位——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公司现场负责人庄先生。他称,因为当时雨下得很大,旁边的屏东河水位又比较高,雨水不但很难排出去,内河水还倒灌,引起路面积水,他们已派人抓紧时间排水。昨日下午2点多,路过的市民发现,这里的积水已经被排完。

朱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