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水头上林村积水严重 两名被困小孩被民警救出

闽南网8月29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王惠敏 通讯员 吴世恩 文/图)8月29日,泉州市沿海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天气。当日下午,南安市水头镇上林村有小孩被困平房内,水头派出所民警到现场施救。

南安水头上林村积水严重 两名被困小孩被民警救出

南安水头两名被困孩子被救出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从南安市公安局水头派出所获悉,当日下午5时许,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称,在上林小学对面的一座平房内,有儿童被汹涌的大水困住。民警紧急出动,驱车赶往现场。

当时,上林村内水势较大,最深的地方已漫过成年人腰部,车辆无法通过。民警下车涉水500多米,到达被困人员家中。

“幸好这座平房地势较高,当时屋内的水只淹到小腿和膝盖间,屋内两名小孩暂时没有危险,不过如果水势继续上涨的话,情况就危险了。”据民警回忆,平房周围的水较深,小孩个子较矮,体力也不好,无法独自前往安全地带,当时立即施救。

记者了解到,当时,民警和一名辅警队员各抱起一个孩子,涉水前往安全地带。被救出的两名小孩是一家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