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秘鲁部分地区因暴雨实施紧急状态 已有51人死亡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日报道,秘鲁政府因暴雨在该国两个地区实施紧急状态,灾难导致死亡人数升至51人。

当地官方日报《秘鲁人报》(El Peruano)上刊登的命令称:“因大雨造成自然灾害,政府宣布在阿雷基帕省和瓦努科省的数个区域实施为期60天的紧急状态。”

据报道,此前秘鲁政府在该国东南部宣布实施紧急状态。根据下达的命令,当地政府应与秘鲁国家民防研究所和一些部门合作降低风险。

据秘鲁国家民防研究所的最新消息,暴雨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51人。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