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孟加拉国20岁女孩罕见拥有两个子宫 30天内分娩两次)

【环球网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3月28日报道,孟加拉国一名20岁女孩在30天内分娩两次,产下两男一女。

2月末,20岁的苏丹娜在当地医院产下一名男婴。26天后,她感觉肚子痛,家人立即将其送到医院。医生惊讶地发现,苏丹娜竟然有两个子宫,在她的第二个子宫内怀有一对双胞胎。医院给苏丹娜做了紧急剖腹产手术,她又生下一对龙凤胎。

为其诊治的医生说,“当患者来到医院时,我们为她进行了超声波检查,发现(她的子宫内)有一对双胞胎。我们感到非常震惊,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报道称,顺利产下双胞胎的四天后,苏丹娜和她的一对双胞胎于3月25日顺利出院。目前,这一对双胞胎非常健康,出院后未发现任何并发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本月起福建中小学全面开展性别平等教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