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埃航致157死空难初步调查结果出炉 埃航失事最后几分钟发生了什么?

埃航失事最后几分钟发生了什么?埃航致157死空难初步调查结果出炉。

埃航坠机初步调查结果出炉:坠毁前飞行员曾启动自动预防失速系统。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关于对埃航波音737MAX8飞机失事调查的初步结果已经出炉,调查人员得出结论:飞机坠毁前,飞行员曾启动自动预防失速系统。

据悉,该系统原本的作用是协助机长避免错误地把机头提升至过于危险高度。但在异常情况下,该系统可能导致机头被意外降低。而且降低的幅度会非常大,导致机头无法抽回而坠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云南漾濞森林火灾明火已全部扑灭 无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