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洛杉矶近日连降暴雨,给不少华人的生活造成了困扰,有些人房屋漏雨,有些家庭雨水倒灌,家里的客厅灌满积水。

洛杉矶华裔居民钟先生家里连续多次被雨水倒灌。开始的时候,他不知道客厅淹水究竟是什么原因,只是用拖布把地上的水擦干。

美国侨报:连日暴雨 屋漏成美国洛杉矶华人大烦恼

钟先生下班回来发现自家客厅渗出大面积雨水。(图片来源:美国《侨报》记者高睿摄)

可是两天后,再降暴雨,家里又变成了“洗澡堂”,而且地上的水竟透过墙壁渗到隔壁邻居家,邻居敲门问出了什么状况。

当看到钟先生客厅满地是水时,邻居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他让钟先生去找物业管理公司(HOA),让他们派人解决问题。

物业人员把钟先生家的外墙根用水泥抹了一遍。当地时间1月14日,再次降雨,屋里的地面又渗出积水。

美国侨报:连日暴雨 屋漏成美国洛杉矶华人大烦恼

物业用水泥抹住可能渗水的墙根,但雨水还是把水泥浸湿。(图片来源:美国《侨报》记者高睿摄)

钟先生再次找到物业,经过检查后, 管理人员发现,原来院子的瓷砖下面有个老鼠洞,雨水通过瓷砖的缝隙流入老鼠洞,再流入钟先生客厅瓷砖的下方,又从瓷砖的缝隙中渗出客厅地面。

管理人员只好用水泥把老鼠洞彻底封死,但老鼠洞四通八达,这次的水泥封口能否奏效,还有待下一次降雨的考验。

圣盖博吴女士的房屋,每当暴风雨来临就会漏雨,吴女士不得不在楼梯上摆上锅碗瓢盆来接雨。

吴女士表示,因为她的房子太老旧,所以不打算再花钱重新装修房子,已到退休年龄的她想在近期把房子卖掉,然后住到老年公寓。所以,面对一次次天降暴雨,吴女士只好用锅碗瓢盆应付。

责任编辑:许丹榕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