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原标题:《美国名校招生丑闻:支付650万美元的家长身份仍是谜》)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近两周前,美国联邦当局首次披露菲丽西提·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洛莉·劳夫林(Lori Loughlin)等富有的名人父母涉嫌通过行贿以帮助子女进入美国名校。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涉嫌向该案嫌疑人威廉·辛格(William Singer )支付650万美元的父母的身份仍然笼罩在神秘之中。

美国名校招生丑闻 支付650万美元的家长身份是谜

辛格的手法主要有两种。其一是帮助学生在学术能力评估测试(SAT)等考试中作弊;其二是通过贿赂高校的体育教练,让学生以运动员的身份进入高校,哪怕学生根本没有相关的资格或能力。图为斯坦福大学前帆船教练约翰·范德莫尔抵达波士顿联邦法院

波士顿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克里斯蒂娜·斯特林(Christina Sterling)在发给《洛杉矶时报》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这个名字没有被泄露。我们没有把这笔钱和任何人的名字联系起来。这不是公开的。”

目前还不清楚当局是否会公布参与在这起丑闻的家长名单。斯特林还拒绝透露支付这笔巨款的家长是否也在已经被起诉的人之列。美国律师安德鲁·莱林(Andrew Lelling)此前曾表示,这起案件还在审理中,可能会有更多的家长和校方人员参与其中。

知情人士告诉《洛杉矶时报》,检察官向南加州的几所高校发出传票,要求提供涉及贿赂案学生的信息。检察官正在寻找证据,以证明家长是否贿赂学校,以及是否有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参与其中。

已经面临指控的家长也面临着更大的压力,因为她们被要求要帮助检察官查明其他参与该贿赂计划的人。预计至少14名涉案人员将于25日在波士顿联邦法院出庭。

辛格在法庭文件中对有关部门说,他帮助近800名客户为他们的孩子拿到了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耶鲁大学、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乔治敦大学和斯坦福大学。他通过伪造运动员的个人资料,帮助他们在SAT和ACT考试中作弊,让学生们被学校录取。

据悉,辛格自去年以来一直与调查人员合作。他对诈骗和洗钱的多项指控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