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长乐昨拆违1万多平方

海峡网7月26日讯 (海都记者林养东 通讯员 陈青)海都讯近日,长乐区各乡镇街道加大“两违”整治力度。仅7月25日,长乐金峰镇、吴航街道、漳港街道就拆除违建5宗,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

在长乐区南山御景小区,有住户防盗网不但从阳台外延扩建近1米,更是沿着大楼墙面延伸出来,将房间窗户也包了进去,显得很突出。“我们从4月份开始,多次上门做业主的思想工作,希望他们能拆掉违建的防盗窗。”吴航街道工作人员说,“该一层的两户业主始终不愿意拆除,我们相当无奈。”在这种情况下,长乐区

吴航街道于25日安排执法人员并聘请工人,对这两户居民违规搭建的外置防盗网进行了强制拆除,同时要求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履行管理职责,对违建要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上报。此次行动有力地制止、震慑了小区内私搭乱建行为,遏制了私搭乱建现象的反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