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大叔痴情眼神 吓走一拨拨女店员

女店员躲着他,但他依然跟随着紧盯

海峡网3月27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五六年来,长乐吴航街道一家药店不停换营业员。老板哭诉,这是因为一名40多岁的男子天天盯着女营业员看,很多人受不了就辞职了。派出所也多次出警驱离或带走批评教育,可他都不改,家属也表示无法管束。老板很无奈:我这店没法开了!这男子的行为算不算性骚扰?这事到底有没办法管?

家属:管不了,他又没把女店员怎么样

药店经营者董女士说,五六年前开始,一名40多岁的男子就常常来到店里,盯着年轻漂亮的女营业员看。

“无论刮风下雨,他基本每天都来。”董女士说,他不会动手,就一直盯着人看,女营业员受不了就只能辞职,多年来,员工换了一批又一批,实在头痛。

“他先在门口,没人理他就走进店里。”一名多次被骚扰的店员小张说,他目不转睛盯着我们看,还絮叨“我很喜欢你,做我女朋友”之类的话,无论怎么躲着,他都不依不饶,店里的生意也会受影响。记者了解到,家属对该男子的行为表示无法管束,称他也没把女店员怎么样。

民警:多次带到派出所教育,可他不改

董女士说,这名男子是长乐猴屿乡象屿村人,听同村人说,他早些年在美国谋生。五六年前回到长乐后,就每天到店里泡着。店员多次报警求助,但民警来后,发现该男子的行为构不成威胁,只能将其驱离,或者把他带回派出所批评教育,可往往刚从派出所出来,他就又径直回到店门口。

派出所民警介绍,男子名叫王某志,在城关无居所,管理难度较大。目前,派出所已经将情况反映给长乐区猴屿乡政府及其他政府部门,希望能尽快解决。

律师:可罚款并拘留

福建邹鲁律师事务所的王洪辉律师介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该男子的行为已经扰乱了药店的秩序,致使工作不能正常进行,虽尚未造成严重损失,但可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