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依伯带狼狗散步 狗遭毒针射杀

见被私家车堵着,偷狗贼搬开旁边石头,开车逃离(视频截图)

原标题:依伯带狼狗散步 狗遭毒针射杀

海峡网7月25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张志宏)带着自家的大狼狗出门散步,不料后面悄悄跟来的一辆面包车上,突然射出毒针。大狼狗随即被麻翻,车上下来的人,将狗拖上车后,加大油门跑了。

7月20日一早,这一幕出现在福清高山镇。紧急时刻,附近一男子开车载着狗的主人一路追击,堵截面包车。面包车慌不择路,撞开拦截的私家车后,逃离现场。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福清高山镇57岁的何依伯告诉记者,20日一早,他像往常一样,带着自家的狼狗出门散步,这只狗养了两年多,高约50厘米。当时,他走在村道上,狗在他身后约20米处。

“突然,狗一声哀嚎。”何依伯循声望去,发现自家的狗突然倒地,一辆浅色面包车停在旁边,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将晕倒的狗往车上拖,随后加大油门跑了。

“狗被麻醉针射中了!”何依伯马上意识到,狗被毒了。这时,前方数米处,一个熟人开着福特私家车过来,载着何依伯一同去追。追了大约1.5公里,到达附近村庄一个“T”字路口时,何依伯注意到,对方不知道他们紧随其后,欲左拐弯继续盗狗,于是他们将车停在岔道口,堵住拐入其中的面包车,并大喊“抓贼”。

“当时,面包车上已有七八条狗。”何依伯说,他们这一堵,盗狗贼急了,慌不择路,竟开着面包车猛地撞上福特车。

附近监控视频显示,20日早上6点21分,一辆车牌号为闽A926Z6的面包车,开入一处两头都是菜地的“T”字路口,一部黑色福特车紧随其后,停在了“T”字口拦截。随后,福特车上下来两男子,后来被证实是何依伯和熟人。就在这时,面包车猛地倒车撞上福特车,之后逃离现场,往三山镇方向开去。

昨日,海都记者从福清警方那里获悉,警方已调看沿途监控,判断面包车逃离方向,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