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都讯 继第一批普高22日进行了第一条投档线(555分)上按第一志愿到第三志愿顺序投档录取后,昨日,未招满的普高在市区、七县(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各自第一条投档线上逐10分降至第四条投档线,按志愿顺序轮转继续投档录取。

记者从福州市中招办获悉,昨日,福州市区的投档线降至第四条525分,当天共有7所市区普高招满,其中,福州二中、福州四中在第二条投档线545分上完成招生。

据了解,在平行志愿下,和去年相比,福州二中、福州四中、福州高级中学等一类达标校录取线均有不同程度上扬。今年福州二中最低录取线545分,比去年排名往前700名左右;今年福州四中最低录取线547分,比去年排名往前500名左右;今年福州高级中学最低录取线554.5分,比去年排名往前900多名。(海都记者 张芬)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