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中招18日开始提前批录取 22日转入第一批普高录取

福州中招18日将开始录取。18日、19日两日,首先进行提前批次的录取。提前批录取结束后,22日转入第一批普高录取。

考生可根据市中招办每日公布的学校录取线了解自己是否被录取,或拨打电话118114-7-2查询。另外,市中招办也将通过考生报名时的预留电话,主动向考生本人或监护人推送中考录取情况。

据了解,与普高批次不同的是,提前批不实行平行志愿。根据规定,艺术类五年专将根据高职院校提前公布的录取方法和考生志愿,在五年制高职最低投档控制线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若生源不足,报省教育厅批准后适当降分。

非艺术类五年专,综合素质评定合格,则根据考生志愿在五年制高职最低投档控制线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招生院校已事先公布最低录取线,则在学校公布的录取线上择优录取。

公办普高美术特色班以学校招生人数1:3确定专业入围名单,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最低录取线不低于普高最低投档控制线;普高体育、音乐特色班则由各招生学校在当年普高最低投档控制线上制定各校中考成绩和专业入围测试成绩的双切线分数,中考成绩、专业入围测试成绩均达标的考生,分专业项目按照专业入围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民办普通高中的体育、艺术特色班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入围考生,最低可降分至普高最低控制线的90%分录取。(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