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清一包工头被“女友”分尸

该女作案后,叫来环卫工,谎称是死掉的狼狗,让其抛尸,环卫工发现异常报警;警方正在侦破中

海峡网6月28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张静玲 郑辰昕) 近日,一则“平潭一男子疑被婚外情‘女友’分尸 谎称是死狗叫环卫工扔尸块”的网帖热传。网帖称,平潭一男子被碎尸,其“女友”一个人拿不动,打电话给装运垃圾的阿姨,谎称是死掉的狼狗,让拿去扔掉。阿姨发现是尸块后报案。昨日,海都记者向平潭警方了解相关情况,有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案情还在进一步侦破中,具体事宜不方便透露。海都记者随后联系上死者的儿子郭先生,向他了解事发经过。

福清一包工头被“女友”分尸 谎称是死狗叫环卫工扔尸块

市民称,当时就是用这种环卫三轮车来运尸的

棉被包裹尸体 还用铁丝捆着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郭先生家中。郭先生介绍,他们是福清人,父亲是一名包工头,今年48岁,常承包一些城市绿化建设工程。6月8日下午1时许,一家人吃完午饭后,他父亲便拿着合同书出门了,离开家时他们并未发现父亲有异常。11日上午,他拨打父亲手机,电话是关机状态,但他也没有往坏处想。直到6月13日下午,他突然接到他父亲朋友的电话,要他尽快与平潭警方联系。

“民警说我爸爸可能没了。”郭先生称,得知情况后,他第一时间来到了平潭公安局,民警给他看了他父亲的钱包、行驶证等物件,让确定身份。民警告知他们,11日下午,警方接到一名环卫工人报警称,有一个女租户拨打她电话要求帮忙将一条死去的狼狗运去丢掉,女环卫工当天下午来到女租户家中,两人一起将用棉被包好的“狼狗”抬下,放在三轮车上,棉被上用铁丝捆着。

“警方说,环卫工将‘狼狗’运到垃圾场后,觉得狼狗为何这么重,出于好奇,就将铁丝弄掉,发现棉被里竟是尸块,就当场报警了,该女租户目前也已经被抓了。”郭先生说。

死者离异多年 涉事女子未离异

郭先生说,该女租户约40岁,是父亲的合作伙伴,平潭人。两人几年前因为工程合作认识,由于父亲不识字,工程合同都由该女子负责。谈及父亲与该女子的关系,郭先生称,父亲和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父亲是在离婚后认识该女子的。该女子曾称,她也是离异的,两人才一度发展成了情侣。事发后,他们才了解到,该女子并未离异,她老公一直生活在国外。“父亲可能一直被该女子欺骗,才会和该女子交往。”

在郭先生带领下,海都记者昨日来到平潭东宝庄。这条小巷里,大都是村民自盖的民房。“这个有阳台的出租屋便是那个女子的住所。”郭先生指着其中一栋楼房向记者说道。记者看到,该栋楼房为瓷砖房,共三层。该房间锁头已经被撬开,通过撬开的缝隙,记者看到房间内大厅杂乱不堪。

海都记者向附近的村民了解相关情况,有居民表示对此并不了解。据知情人称,该女子是平潭敖东人,确实已经结婚多年,老公常年在国外生活,至于事发原因,他们表示不清楚。

朋友称事发前两人在车上争吵

事发后,郭先生从父亲朋友老李那了解到,6月9日,老李和父亲及那女子一起去工地看项目,9日晚上两人住在他家里,第二天三人又去一家公司准备签合同,但没有签成,在返回时,两人在车上发生了短暂争吵。

昨日,海都记者联系上老李。老李称,10日下午,郭先生父亲及该女子在车上确实发生了争吵。至于争吵原因,老李称,并不是很清楚,他猜测可能是因为工程款的事情。

死者儿子:女子曾骚扰诅咒他们家人

郭先生说,该女子一直对他们家很不友好,去年4月份,该女子曾打电话给他们称,他父亲在外面出了车祸,在医院里救治,让他们赶快去医院看望。但他们打他父亲电话核实,并未发生车祸,是该女子在造谣。去年年底,该女子不知从哪弄来他们家的钥匙,趁他们不在家,将屋内的一部手机偷走,并将手机上的通讯录全部复制。其间,该女子多次半夜打电话发短信骚扰他们的亲属,而且电话与短信中都是中伤及诅咒他家人的内容。“今年4月份,她还打我父亲,将我父亲头部打伤,并缝针。”郭先生说。

“我们猜测该女子也是为了钱财,但具体原因还得等警方调查。”谈及自己的父亲,郭先生说,父亲虽然从小和母亲离异,但对他们姐弟非常好,有空就会来家里看望他们,特别是今年,他父亲曾跟他们姐弟说,打算工程合作结束后,便和该女子彻底分手,不再来往,并退休回家帮他们带孩子。

“由于父亲的一些身体部位尚未找到,出于孝心,我们想尽快找到,有提供线索的知情者,我们会给予重谢。”郭先生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