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丈夫赌博酗酒还出轨,她用出轨报复出轨却“伤痕累累”

丈夫赌博酗酒还出轨,她用出轨报复出轨却“伤痕累累”

海峡网3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 实习生 周小樱 整理)丈夫赌博酗酒还出轨,却被其家人原谅,自己很憋屈想离婚,男方却不同意。两人分居之后,为了报复丈夫,她喜欢上了别的男子,被发现后却遭遇了丈夫及其家人的谩骂,这让她后悔没有果断离婚。近日,厦门市民方女士向导报记者讲述自己失败的婚姻感情经历。

1丈夫赌博酗酒还出轨 婆婆希望她能原谅他

方女士今年39岁,与丈夫林东(化名)在十几年前通过相亲认识。刚认识的时候,方女士对林东印象很不错,觉得他长得不帅但干净利落,除了喝点小酒以外,看起来没有特别大的毛病。

虽然林东对方女士追得不是特别热情,但方女士当时年龄不小了,两家父母都觉得双方挺适合,两个年轻人都是从农村到厦门岛内工作生活,背景差不多,算得上门当户对。

于是,两人相处半年后就结婚了。婚后两年,方女士生下了女儿,之后她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经常忙得不可开交,然而,林东却没有帮助她干家务活,经常很晚才回家,而且是一身酒味回来。为此,两人吵了几次架。然而,林东还是我行我素,经常和一群狐朋狗友出去聚餐豪饮,还美其名曰“发展业务,结交人脉”。“其实,他根本就是在躲避这个家,逃避生育后身材不好、开始人老珠黄还念叨抱怨的我。”方女士说。“他没有帮忙干家务,但是我婆婆倒是来得勤快,我曾经跟婆婆说过这事,也跟她讲明林东有脂肪肝,这么喝下去身体会有大问题。我婆婆却不怎么在意,还说不要再说不吉利的话,她儿子身体好得很,至于这家,有她帮忙料理着,而且女人家多照顾家里也无可厚非,男人有应酬也不能说什么,她会叮嘱自己的儿子少喝点的,但据我所知,她只是随便说了一下,林东根本没放心上。”方女士说,渐渐地,她发现婆婆从丈夫小时候到现在一直宠他,林东有“妈宝男”的一些特征,而且,婆婆和林东,似乎都对自己生的是女儿颇有微词。

方女士想要改变现状却无力,只能把生活重心放在女儿身上。本来她以为,日子就这样浑浑噩噩凑合着过,没想到的是,五年前,林东突然找方女士要钱,在逼问之下,林东才说自己赌博输光了钱,还欠了好几万元!要是不赶紧还钱,债主可能会上门来闹。方女士备受打击,情急之下,只能拿出自己的陪嫁给丈夫还债,后面,丈夫陆陆续续又赌输了不少钱,但她不敢再拿钱出来,经常是婆婆拿出家底来消灾。

两年前,丈夫在外面有了女人,还经常不回家。方女士拿到了丈夫出轨的微信聊天记录,但婆婆竟然说,她儿子只是一时糊涂,希望她原谅他。

2为了报复丈夫的恶行 她竟也糊涂婚内出轨

“当时我婆婆的语气比较平淡,似乎她儿子没做什么错事,她没有换位思考,这对一个女人来讲,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情!”方女士看着尚年幼的女儿,犹豫了很长时间,最终向丈夫提出了离婚。“离婚?离婚后你还能跟谁?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我对你是有感情的,我确实错了,但为了孩子,我不同意离婚!”林东义正辞严地拒绝了离婚,却仍旧没有改掉酗酒的毛病,有一次她还在他喝醉酒回家的时候闻到一股香水味,知道丈夫肯定又接触了别的女人,直犯恶心,想起丈夫说的“离婚后你还能跟谁?”心中更是愤愤不平,渐渐地对这段婚姻几乎绝望,对林东再没给过好脸色。

有人送酒醉的他回家,她也懒得照料了,直接让他躺沙发上不管了。而林东,也对她越来越不满,甚至有一次还动手打了她一巴掌,还争吵中承认自己在外面确实有其他女人。

半年多前,在夫妻双方感情破裂的情况下,她干脆搬出了家独居,自己租住在工作单位旁的公寓里。她本来想要把女儿也带走,没想到不时念叨着没孙子的婆婆,竟然坚决反对,一哭二闹三上吊,就是不让她带走孩子。

方女士害怕婆婆在女儿的学校与自己发生争吵,让女儿在同学面前丢脸,产生不好的影响,于是就答应女儿住在家里,但她会在丈夫不在家的时候,过去照顾女儿。

然而,婆婆仍当方女士是赌气,觉得她总有一天会回家的。其实,方女士已经慢慢在盘算,通过法律诉讼进行离婚。

独居一段时间后,方女士一性格不错的男性业务客户张先生,在工作之余的闲聊之中,得知了她的悲惨遭遇,很是同情,还聊起了自己同样失败的婚姻:他老婆是个很强势的角色,压得他几乎喘不过气,而且脾气还很糟糕,和自己的母亲关系也不好,自己和她无话可说,也已到了离婚的边缘。“有相似的背景,越聊越投机,之后我们竟然互相喜欢了,他还曾到过我的公寓。”方女士说,自己之所以走上这条路,除了对张先生有一定好感、和他同病相怜,此外,很重要的是,她心里非常愤懑,想要报复林东!

3丈夫撞见她与情人暧昧 懦弱的情人随之抛下她

随着与张先生关系的发展,方女士觉得自己有些过火了。然而,此时已经停不下来,觉得自己已爱上方女士的张先生还表示,已打算要和妻子离婚,同时也劝说方女士尽快前去法院诉讼,和林东离婚,这样两人以后就可以名正言顺在一起。

就在方女士做离婚诉讼准备的时候,发觉有异常的林东,有一次突然出现在举止亲密的方女士和张先生面前,并且要求方女士打开并解锁自己的手机,让自己看他们两人之间的微信聊天记录。

方女士没有同意,但林东已经认定方女士出轨了。“原来是真有了男人!”林东非常愤怒,想要抢手机,争执之中与方女士发生了争吵和肢体冲突,然而,张先生劝了一下,被林东破口大骂他是奸夫,张先生见众人上来围观,连忙走开了,之后也没有再询问或关心方女士的情况。

方女士这才发现,张先生也不过是在寻找婚外慰藉,并不是真的下决心要和自己过日子。在林东的连续逼问下,方女士没有否认自己曾喜欢上张先生,然而她也表明,自己早就和林东没有感情了,林东亲口承认自己在外有女人,他们的婚姻名存实亡。

不久之后,因为林东的缘故,张先生的妻子竟也知道了这件事,随后,张先生彻底消失在她的世界里。

4丈夫带着家人谩骂她 报复出轨让她尝苦头

方女士坚决提出了离婚,林东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母亲和姐姐,随后,林东一家人找到了方女士,进行了言语上的谩骂,并表示不怕离婚,还说林东名下有房有车,还能找到的姑娘一大把,而且还能再生个孩子。

可是,林东母亲一方面说林东以后还能和其他人生孩子,另一方面却不肯让女儿跟方女士。对林东一家人对他们夫妻两人出轨后的“双标”反应和说法,她觉得很生气也很无奈。

事后,冷静下来的方女士感觉到非常后悔,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时候抱着报复的情绪,在还未办好离婚程序的情况下,和同样婚姻不幸但是很懦弱最终还是不敢离婚的张先生扯上关系,本来自己是占理的,自己是受害者,比较有可能获得女儿的抚养权。如今却是“一地鸡毛”,而且夫妻都有出轨经历,女儿在他们夫妻离婚后跟谁就说不准了。

更让她难以面对的是,她意识到自己对不起女儿,没有做好表率,也害怕女儿长大懂事后,有人会告诉她自己这一段不堪的经历。“越是脆弱的时候,越容易失去理性,我是犯了这种错,并且尝到了苦头。”方女士表示,她说出这段经历,除了反省自己的过错,还想指出,林东家人对他们夫妻两人出轨后的反应,简直是天差地别。“任何出轨都是不道德的!但似乎男人出轨就可以被原谅,而女人出轨就罪该万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