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工业路附近 渣土车和电动车相撞 骑手身亡事发地点的非机动车道上,摆着一台抽水设备

海峡网5月22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文 黄孔瑜/图)昨日上午,福州工业路干休所公交车站附近,一辆渣土车和电动车相撞,电动车骑手不幸身亡。目前,鼓楼交警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10点半左右,海都记者赶到现场。因为发生事故,工业路由南往北方向出现了车辆滞留的情况,交警正在路口指挥来往车辆,并对周边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从斗池路驶来的车辆,被要求调头绕道。

在工业路干休所车站附近,一辆车牌号为闽AP3630的绿色渣土车停在路中,其车身上印着“宏润欣”的字样。在渣土车的后方,倒着一辆电动车,车身已变形,电动车骑手躺在电动车边上,盖着塑料布,边上都是血。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这一带正在进行水系治理,部分道路被围挡,原本三个车道,只剩一个半车道。事故发生地的非机动车道上,还摆放着一台抽水设备。

附近居民称,骑手是一名中年男子,他可能是想绕开这台抽水设备,骑到机动车道上时,与渣土车相撞。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昨日上午10点45分左右,事故车辆撤离了现场,路面逐渐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