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周瞰)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推动《福建省职业病防治规划(2017-2020年)》的落实,提高社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对职业病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保护劳动者的健康权益。

日前,“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福州市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在罗源县举行。福州市卫计委、安监局、人社局、总工会、妇儿工委办、卫生计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等16家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及手册、展示宣传展板、现场咨询问答等形式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重点宣传内容包括《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配套规章、标准,劳动者应当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常见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500多册、发放宣传品300多份。

活动现场,还组织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设立义诊咨询,现场为群众量血压以及进行健康咨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