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周瞰)2018年4月20日,由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主办,福建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泉港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泉港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承办,泉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泉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闽南医院、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协办,在泉港高新技术孵化基地开展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日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1)广场活动:包括宣传周启动仪式、职业病防治专家咨询、职业健康义诊;(2)入厂进行职业病防治宣传材料的发放;(3)召开一场职业病防治专题报告;(4)职业病防治知识微信转发赠送流量、短信群发、电视台滚动字幕播出。超过200名劳动者参加此次活动,积极了解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参与职业健康义诊,并通过转发朋友圈等方式向更多的人宣传职业健康知识,形成人人参与的活动氛围。

此次活动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尘肺病防治条例》《使用有毒物品作业场所劳动保护条例》《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福建省职业病防治规划(2017-2020年)》,进一步推动我省职业病防治工作,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