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南平市职业病防治工作,2017年初南平市安监局指导、推动各县(市、区)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创新工作方式,引入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开展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摸底调查工作,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截止2017年12月31日止,共投入资金21万元,新增摸排出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489家,对比年初该市549家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增长89.07%,10个县(市、区)中延平、邵武、武夷山、顺昌、浦城、光泽基本摸清辖区范围内职业病危害企业底数,分别为180家、189家、67家、80家、124家、82家左右。各地在摸底工作中依靠服务机构的技术支撑作用同步指导服务用人单位主动进行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开展职业病防治管理工作,目前全市已有810家用人单位完成职业病危害申报,主动接受监管,对比2016年底同比增长43.11%,是职能划转时314家申报企业数量的2.6倍,有效增强了辖区内的职业病防治整体意识。

为进一步摸清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底数,以及针对部分县(市、区)该项工作尚未完成的状况,南平市安监局决定将摸底调查工作延长至2018年6月底,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推动职业健康各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