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帮老人挑担的小伙找到了 他是大一学生

新闻回顾:小伙帮老人挑担 照片被传上网络引来许多网友点赞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昨日,本报A5版报道了一名小伙子帮老人挑担感动网友一事。记者辗转联系后得知,他是闽江学院的大一学生。

“他叫车国齐,是闽江学院海洋学院化工系学生。”昨日下午,闽江学院校园微博“@ 闽院传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伙子的事情被报道后,很多人提供线索,最终找到了照片中的小伙子车国齐。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车同学。“很普通的小事!”车同学说,5月6日早上他下楼吃早餐,走在小路上,远远看到路上有一位挑担老人捡拾掉落的木头。他发现老人非常瘦小,行动缓慢。因为自己由爷爷奶奶带大,他特别心疼老人,于是下意识跑过去帮忙挑担。

车同学说,那些木头还挺重的,因为他从小在城里长大,没有接触过扁担,把握不好重心,一路上有点吃力。走了一段路后,老爷爷似乎发现了这一点,又示意让他自己来挑。“很小的事,根本没想到会被人拍照片。”车同学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