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晋安区北峰客运站10日起试运行 旧站点不再售票

福州新闻网9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杨勇) 记者昨日从晋安区北峰客运站了解到,该客运站本月10日起试运行,设在新店旧货市场附近的旧站点处在过渡期,安排了工作人员在旧站点内引导乘客。

晋安区北峰客运站位于福飞北路255号(福飞北路与审知路交叉口东北侧),本月10日开始试运行,除了大厅、售票窗口和停车场正常使用外,大多办公室还未启用。记者昨天下午在新站点看到,大厅内设有数十个座位,多名旅客在等车,到点发车时,工作人员会招呼乘客验票上车。

通往北峰山区的8条线路均从该客运站发车:往林阳寺每天8班全程10元、往寿山每天11班全程13元、往日溪每天5班全程13元、往皇帝洞每天2班全程22元、往井后每天1班全程18元、往宦溪每半小时一班全程6元、往捷坂每天6班全程10元、往云上鼓岭每天4班全程10元。

据车队负责人王先生介绍,新建的晋安区北峰客运站,乘车环境比旧站点有了很大改观。目前,新旧站点还处于过渡期,新站点启用后,旧站点不再售票,客运站安排了一名工作人员在旧站点引导乘客。试运行期间,城乡巴士开到旧站点后,会将乘客揽至新站点购票乘车;磨合期结束后,乘客都要到新站点购票乘车。遇到乘客出行旺季,客运站会根据售票情况加开班次,每车限载18人,客满即发。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