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鼓楼发出文明倡议:移风易俗绿色生活,从我做起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我们发出如下倡议,争当‘移风易俗,绿色生活’的倡导者,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向家人、邻里、同事、朋友倡导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反对铺张浪费、大操大办,破除陈规陋习……”昨日上午,鼓楼区举行“扬移风易俗新风,筑绿色文明生活”活动,发出“移风易俗绿色生活——从我做起”的文明倡议。活动由鼓楼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

鼓楼区现有224支志愿服务队7万余名志愿者。活动现场,鼓楼区向志愿者代表授“移风易俗,传播文明”旗帜,身着绿衣的志愿者还通过骑行共享单车、街头整理共享单车等方式,践行绿色文明之风。

西凤社区志愿者谢义锡告诉记者,他们还将充分发挥网格宣传的作用,走家入户,倡导文明用餐、节约水电、保护环境,反对铺张浪费、破除陈规陋习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