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清将有移风易俗公园 引进VR技术和讲解机器人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记者昨日从闽清县获悉,该县正加快速度,将台山公园改造成移风易俗主题公园。

昨日上午,数十名施工人员来到台山公园,逐个测量园内的亭台楼阁基础数据并开始整修,到傍晚园内咏梅阁2楼花格窗已整修完工。

闽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勤暖介绍,台山公园依山傍江,风景秀丽,园内建有唐代石塔及亭、阁、楼、斋等景点建筑,名人题匾甚多。主题公园建成后,占地16公顷,核心区布置在山顶,依据现有的亭台楼阁建设家风家训展示馆、侨贤馆、道德模范展示馆、先贤馆、志愿服务驿站,同时在沿线亭台楼阁添加移风易俗文明标语牌,增设标识牌、指示牌、文明标语等。

据悉,该工程总投资70万元,建设内容除了场馆整修和布置主题展板,还将引进VR技术和讲解机器人。公园建成后,依然向市民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